╔═════*⊱❤⊰*══════╗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24.2011

[Ms.B & Ms.R]

--我的Ms.B
委屈你了

他們,,兩個字形容--過分

我們真的不能明白那種痛
只能看著你一個人流淚
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麽
無力

本來答應過自己不在你面前流淚
看著你的樣子很心疼
最後還是哭了

Bii,,哭過了,,記得要堅強


--寶貝兔子
撐得很辛苦吧

你哭了..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嘛??
我們不能一直去陪你..很過意不去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就一直在你家陪你聊天
讓你心情好點..

兔子加油
你很快就能出去瘋了
我們等你

兔子兔子,,嗯嘛,,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