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9.2011

[保險箱不保險]

我的房間門鑰匙
一支不見了

我的房間
多了一個保險箱

重點是
保險箱沒有鑰匙

嗯嗯
很可疑哦

推理一
房間鑰匙在爸爸媽媽那裡
然後他故意買一個保險箱給我
我跟他拿鑰匙他說沒有
所以就是
他有我房間鑰匙
保險箱鑰匙
我不在家的時候
他就會去我房間
然後開保險箱
看我有沒有放什麼東西在裏面

嘿嘿
騙三歲小孩??
當我第一天認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