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7.2011

[ 幹 ]

我說了不要想管我
你知道管我有什麽後果的
不要過分
一人讓一步是我們做好的協議
你破壞它,,我也不會罷休
不要每次我脾氣好一點
讓你們多一點
你們就越逼越緊

我脾氣變好一點點
肯忍讓一點點
肯收斂一點點
答應乖一點點
不代表你可以幫我決定我的私事

我有自己的生活
也有自己的朋友
要我放棄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是我紓解壓力的方式

這個家我很倦,,壓力很大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家裡
再說多一次叫我離開這個家
不需要你請,,我自己走
馬來西亞不大,,可是沒有很小
就算我一個人我也活得下來
有一天我跨出這道門就不要求我回來

不要每次諷刺我,,不需要逼Bii讀書的時候
左一句我沒用,,右一句我自暴自棄
我聽厭了,,很煩
你是我爸你應該知道我脾氣多倔
我最受不了這種語氣
你越這樣講我越不想讀


Puii,,WKK不用死..??
死愛面子
這樣喜歡那張紙
你有想過我不喜歡嚒??
那麼容易念整條街都是醫生律師了啦
你以為我是什麽?? 機器人??
Cheh,,沒有你養我不會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