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26.2011

[轉]

我並不溫柔
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生氣

我粗魯
我野蠻
我任性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亂想

我生氣時絕不想說話
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會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歡在伤心的時候
聽伤心的歌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
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好說話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罵你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我對你微笑並不代表我對你友善
我對你生氣說明我在乎你
我對你說話有禮貌說明我們友情不深

我做的都是我自己
看不慣本人?
閃,,不稀罕

我愛哭、愛笑、愛鬧

不喜歡我就別靠近我
更加不要走進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