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2.2011

[壓力+彷徨]

啊啦...
我的書念到哪一個國家去??

我捨不得不想轉校的時候
偏偏要弄人家煩
我終於決定要轉校的時候
偏偏又轉不到!!!

Damn Shit!!!

在昔華...努力點...臉皮厚點...專心點...
1年我相信我也可以追上5年的功課
在IOI要付出昔華的5倍時間精力念書
因為那些老師根本就是來混的

哎呀呀
不管哪一間
今年很壓力!!!
學校的問題
程度不一樣

哎哎
所以??
去年爸爸說要搬去馬六甲的時候不應該反對的
爸爸以前要我念麻坡居鑾吉隆坡我應該去讀的
偏偏我現在想去遠點的地方要重新開始又不行
我想好好念書想去的學校偏偏沒有我要讀的科

對的時間
錯的決定
錯的時間
決定再好
也沒有用

哎哎
至少暫時不用離開他們
以後要轉嚒??爸爸捉Fit

不管怎樣
最後一年
我會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