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1.2011

[有一个人...]

我...
欣賞他的溫柔
欣賞他的風度
欣賞他的體貼
喜歡他會搞笑逗我開心
喜歡他替我心疼的樣子
喜歡他懂得尊重女孩子
愛上他抱着我睡觉的温度
愛上他輕輕偷親我的感覺
愛上我和他两个人的甜蜜

那个谁,,谢谢你
I Love You...
[NKS]
有點心動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