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11.2011

[ Babe I'm Sorry ]

我很過分嚒??
我知道
是我不應該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撒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原諒我好嚒..??
='[

Babe
You Know I Didnt Meant To Lie You
I Love You and I Need You So Much
My Beloved...
Please Forgive me
Sorry That I Lie You...

如果我瞞著你一輩子
那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可是我寧願你討厭我
也不要瞞你任何事情

2011年,,我要誠實 x)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x)
好嚒好嚒...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