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3.2011

[Cigarette]

什么年代了哦
女孩子不能抽烟
2011年了诶 
没见过世面 
xD
没听过抽烟的女人最美咩
哈哈
還有一句話說
抽煙的女人有最真的愛
嘿嘿 

有人說
抽煙可以少點煩惱
我抽煙不是因為有烦恼啦
不覺得抽煙可以減少煩惱
可是抽煙的感覺很輕鬆
抽煙想事情
冰冰的,,很刺激
頭腦會比較清醒

重點是
抽煙的女人很浪漫 xD
有种神秘感
抽煙的女孩子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粗俗
我會很欣賞她們的美
我身邊有幾個抽煙的女生
她們給我的感覺...很成熟...很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