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1.2011

[ 2011/11/11 ]

在马六甲过咯

过得很不可思议

xD

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

这天发生的每件事

我会紧紧的记著

......

不知道什么原因

差一点想哭啦

不行不行

2011年才开始

不能有泪水

Cheh

那个谁

你想看我哭

没那么容易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