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16.2011

[ 無奈啦 ]

照照鏡子
本來就很醜
現在更憔悴了
黑眼圈很嚴重
我不累
但是
我的心累了

那種不安的感覺
我以為我可以習慣
但原來我還會害怕啊??
很無奈啊...接受嗯...

我的世界不是我的
一切都變得好陌生

我已經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了
這段距離..怎麼都補不回來
你們說的那幾句話
像針一樣..我的心很難受
少了在一起的時間
那就不是朋友了嚒..
還記得我嚒..

我不明白你們的話題..
還有你們說的那些名字
我也不知道你們的脾氣..性格..
還有討厭的事情
我怕當不成朋友
我在你們面前可以做自己嚒??
我不懂..可能還不適應
可能要時間..可能我不適合

我變了..??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還是我
但已經開心不起來了 = [
什麽問題..??
我不知道
但我沒變
只是你不瞭解我

無奈
我的世界一團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