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3.2011

[ 罪孽深重 ]

Ms.J
Ms.B
Ms.S
罪孽深重


因為
我們拒絕好多人
拒絕給號碼
拒絕做朋友
拒絕搞曖昧
拒絕在一起
不是我們的錯

哈哈哈哈!!!
有夠不要臉
但是是事實
不是在炫耀我們有魅力
是在說男生花心見一個愛一個

所以那幾個誰我真的不會接受你
第一
我不相信你們所謂的真心,,還有什麽誠意啦,,屁
第二
11*11*11前我不想拍拖,,沒時間沒心情沒感覺
第三
我看衰你們這幾個說等我的,,你們絕對等不到,,凸,,這種男人見得多
第四
我心裡有別人啦,,不管我們會不會在一起,,至少現在我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