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3.2011

[ 開學第一天 ]

哇塞
夠衰的
換了超多不跟我崗的老師
以前那幾個老師
就算我在她面前按電話什麽的
都不會捉我

哎哎
應該是今天沒睡到就去學校
Kik來控制不住
才會惹事情 =_=
1單大2單小2個amaran

第一個就是那個BM老師
她是不認識我的
因為,,在IOI念書1年半
遇到她也從來沒跟她說過我的名字
而且我不壞的時候看起來好乖哦xD
她怎麼也想不到我是Mr.Yap的VIP xD
傻下傻下,,又死北怪淋
電話被她沒收啦,,LXB的,,衰衰,,I Lub Eu表怪我嚒
她說要跟我打架O_O,,''你Gangster我也是可以Samseng的''
我笑又不是,,又沒辦法忍,,很好笑誒 xD
她罵我罵到走音破聲,,我還是在笑

第二個
就是香港辣妹啦
我很想笑 xD

第三個
就是我進這間學校第一年惹到的老師
Puii,,I Hate You
最討厭被她教了

還有咯
今天開周會前
又是那四個
垃圾,,水球,,青蛙,,魚眼睛
垃圾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凸!!
水球打人家屁股 T-T 我明明很乖的說
青蛙問我今年一個禮拜要遲到幾次 =]
魚眼睛很像就是要找藉口捉我,,幹!!

今天開學第一天就好多事情
說真的我很厭煩這種的生活
很搞不懂那些小孩子覺得被捉有什麽威風
無聊幼稚白癡智障腦殘人大沒腦腦大生草

有預感
今年很辛苦
一個不小心
隨時沒書念
我會很乖的
說了要改變
我就會做到
慢慢來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