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5.2011

[...]

所以
又能怎樣??
唉唉
是我自己要這樣的

傷了人家
委屈也要自己承受
被罵被講也是我自己找來的
被誤會說不出口也是我的錯

傷了自己
也只能靜靜忍著咯
反正除了我也不會有人介意
任何時候還是要裝著無所謂

傷傷傷
最廉價的一個字!!
Cheap!!
I Hate You!!
我討厭你不相信我

反正又沒有很傷很傷
反正這種傷又死不了
又怎樣??
我受得起傷
這也算不了什麼



喜歡..!!
開心..!!
高興..!!
甘願..!!


。。。。。。


唉唉

我很難過

='[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T-T

有種酸酸的感覺
在我想你的時候
穿過我的身體
這種感覺
有個很浪漫的名字
叫做
心痛

我討厭愛

吳凱盛,,I Hate You!!


...


Hate That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