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12.2011

[ 11111 ]

Facebook上
Bii寫著Happy 11111
看起來這個日子很像很美
但這天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

猴子--
老朋友
一路走好
啊bii,,我們幫你看著
我們會陪她走過這段傷
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只愛你一人
啊Bii說的,,聽到了嚒??
她很愛你

啊Bii--
猴子最後說,,不要哭,,不要哭
爲了他,,你要堅強
養好自己的身體
也養好心裡的傷
看到你的樣子真的很心疼
但是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麽

宏弟--
兄弟走了
很難接受
但也記得要振作
兔子需要你

兔子--
加油加油
要很堅強很堅強
我們會陪著你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再看到蹦蹦跳跳很瘋狂的兔子

淑怡--
讓你過了一個最難忘最難過的生日
真的只能說是註定的
不要難過了
這不是你的錯
不要太自責

Daddy--
Sorry我說了很多沒腦的話
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情說不對的話
我的頭腦真的很亂沒辦法思考
讓你很煩,,對不起,,最幼稚最笨的就是我吧
不要怪自己了
你要當我們的開心果,,還要逗Bii和兔子笑,,ok??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
我害怕
請你們駕車要很小心
我不要失去任何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