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27.2011

[...]

Moody
剛剛聽到一首歌
想到一些事情

說是還在乎..??
也不是
應該只是想到以前吧
散了也不會多可惜
再這樣下去也只會越傷越深

還記得我們之間做過的事嘛??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什麽嘛??
還記得我說過我不想跟你吵架嘛??
還記得每次你發我脾氣都是我在忍嘛??
還記得我幫你找到這首歌的時候
你跟我說:Mwak,,我愛死你了
這首歌你很喜歡,,是你專屬的,,聽到這首歌要想起你

跟歌詞一樣
聽著這首歌的時候
你就在我腦海中一直晃來~晃去
那些曾經

有點想流淚
但最後還是沒有

有一個人教過我
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可以不需要你 =]
只是需要時間,,到最後,,
我可以連你的名字都不記得
你在我心中,,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
我在你心中應該也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