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9.2011

[ 09-01 Shopping]

去Batu Pahat
被國隆哥放飛機
=_=
無所謂啦
沒迷路就好 xD

一個人逛街買衣服最爽了 x)
不用讓人等
最討厭人家那種等得一臉不耐煩的表情
阿不然什麽叫買衣服
我等你的時候又不見我耍脾氣??
而且
看衣服很方便
愛看多久看多久
愛試幾件世幾件
愛買什麽就買x)


一個人走著走著
就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男生對你笑
哇撈誒,,花癡,,Please,,我長得又不美
有兩個T跟我拿號碼
其中一個還蠻帥的誒 x)
另一個比較像女生
啊啦啦,,我沒給,,不是吊價,,是不好意思
剛試衣服還有幾個蠻帥的店員 x)
可是麻煩不要一直看著我笑,,說我很可愛
然後問我住哪裡,,電話號碼,,幾歲什麽的
還有麻煩我試衣服出來不要跟我說:
'' 你很美啊,,穿哪一件都很美 ''
有要我把整間店買下來的感覺=_=

P/S:
一個人逛的時候
還蠻多男的看著我髪花癡
跟Brother走在一起
再遇到,,他們就是一副
''哦,,原來有男朋友的,,難怪不給號碼''
哈哈,,有個男的在身邊也蠻好(擋箭牌)

今天花了300++
就只是買幾件衣服而已
我幫Brother選的衣服超帥!!
早知道不要介紹給他自己買下來 xD

哦耶耶
本少爺破產了
誰要養我..??
拿號碼排隊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