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25.2011

[ HIme ]

你是我姐姐的寶貝

也是我們的寶貝
2010年11月18日 

你的失蹤
我們的生活就好像缺了什麽

小時候你的脾氣很壞
壞得很可愛
不喜歡人家弄你的頭
你會發脾氣


一隻狗竟然會熬夜 ..
我熬夜玩電腦..你就在我旁邊打瞌睡
我最喜歡看你眯著眼睛的樣子
明明就很想睡..呆呆的樣子很可愛

偶爾早上我不想起床去讀書
媽媽把我的房門開掉
你會鑽進我的被子..
嚇醒我..
有時候你更過分
用添的叫醒我
整臉都是你的口水


你很聰明..很壞蛋
生病了不肯乖乖吃藥
喂你吃藥還要咬人
壞蛋妹妹..不管你在哪裡..希望你健健康康
生病了..希望你的主人會帶你去看醫生..
你要乖乖吃藥知道嘛..??你的身體很差啊..

你走路的樣子很驕傲..
就好像在說著你是真正的公主
希望你現在的主人比我們還要疼你..
不需要什麽..你過得好,,我們也安心

妹..我很想你..
你過得好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