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1.02.2011

[吃醋??]

Puii...!!!

你没有资格

你以为你谁

不爽打我啊

玩归玩

既然是这样

你没资格管我

更没资格命令我

Cheh...

不保护女孩子

就算了

不要灌我

要喝我自己会喝

我那么容易醉我不叫黄羽桀

要是没有我相信的人

我喝酒??

你慢慢等

我呸

''以后不要跟你说话''

我不稀罕

不用假假吊价

要跟我吊价你还不够格

因为你不重要

当你是Brother而已...

要丢就丢

我高兴...!!!

我就是这样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咯

我忍你

不要当作我没有脾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