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3.22.2011

[ 朋友 =D ]

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不再幼稚,,也不再衝動..

遺憾的是..我們不在一起了··

以前的回憶,,好多好多..
開心,,難過,,爭吵,,翻臉..

遺憾的是..它們不再重複了··

我們都低頭了
我們都認錯了
我們都改變了

遺憾的是..遺憾就是遺憾

至少、我們還是互相關心
朋友,,友誼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