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3.03.2011

[ 早日康復 ]

Dear,,你沒事,,真好 =]

看到你這樣子..很心疼..很想流淚
傻啦..看到你..還哭什麽..??

你會玩、會笑、還會欺負我
..你是剛動完手術的人嘛..??
笨蛋..身為病人就好好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那麼固執..
不要一直逞強..
知道嚒..??

原諒我..
不能一直陪著你..

早日康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