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3.04.2011

[ Black Swan ]

今天..去馬六甲看電影

[[ Black Swan ]]

聽名字就覺得是芭蕾舞
跳舞的很像很sien嘞..

可是圖片和片名很像很煞醬嘞..
圖片注明什麽恐怖死亡..什麽背後的真相
算了啦..反正沒有別的戲..過時間就好

一進去..真的是芭蕾舞worr...
有閑掉的感覺嘞..

結果看到很kik很kik
前面笑到亂
後面嚇到亂..!!

還以為就普通恐怖血腥片嘛...
結果前面是18++的..很kik很kik那種
很像在看三級片..=_=
後面開始人格分裂..又血腥又恐怖
嚇到我躲在啊吡背後..!!

很刺激很Geng的電影,,舞蹈部份也很好看很美
不過嘞..強烈注明未滿十八不要看..!!
不要像我們這樣明知道18+還去買票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