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3.18.2011

[謝謝你]

那個誰..

你沒有傷我..
是我想太多..

你沒有傷我..
是我太愛玩..

你沒有傷我..
一開始我們就錯了
不知道該說我趁虛而入
還是第三者??

陪你走過那麼多..
我看到你對她真的很愛很愛
就算你裝著無所謂..但我太瞭解你了
突然間發現自己從沒有好好對過一個人

是你讓我有想認真的衝動
但遺憾的是..對象不會是你
謝謝你教會我,,
是時候對一段感情負一點責任
不是說玩就玩,,說散就散
要像你一樣,,就算受傷,,也要堅持到最後

當時我不懂..當時我笑你笨..
現在有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在我身邊
我會比你珍惜她還要珍惜他

我們..
像陌生人一樣
你還好嘛..??
和她在一起,,
開心嗎、還是又受傷了
我相信你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和他,,也會一樣..很久很久..很愛很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