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2.21.2011

[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我..生日..

生日??
然後??

呵呵

最最討厭這一天

17年
我的存在是爲了什麽..??
一事無成
書不會念
工不會做
有時候真的會在想
17年前的今天爲什麽要把我生下來??

不過..
想了許多..
我現在有了答案

我的家人們
我的寶貝們
我的朋友們
還有黃靖穎

十七年
對我來說最珍貴的就是這些人

不管怎樣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