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_::WELCOME ╣
╚═════*⊱❤⊰*══════╝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刁蠻..
原諒我的荒唐..
原諒我的自負..
原諒我的孤傲..
原諒我的坦白..
[[ 如果不想被人批評,,就不要讓人有機會批評你.. ]]
[[ 我很坦誠接受自己的缺點..因為,,我沒有優點xD ]]

2.12.2011

[現在的日子]

還有10天就是我的生日
以前我白混了 xD
我的人生嘞
才剛要開始

我很好
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知道我有你們

就算我們會吵架
就算感情會變
也是難免的事

認識你們
就是最幸福的事

爹哋--
啊吡--
兔子--
大奶--
大頭--
啊弟--
棒哥--
阿姐--
國隆--
惠玲--
小鳥--
麗嫻--
惠嫻--
雪芬--
欣怡--
佩嘉--
思謹--
詩瑩--
ST    --
盈嫻--
良仔--
小偉--
小勇--
Brother
哥哥們
弟弟們
妹妹們
(有些不方便寫名字..省略...)

還有..靖穎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不是很長
就算沒有常在一起
但我心裡有你們的位子 =]
不過我覺得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你們對我的好
還有我們的感情
我會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